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5

提高政治站位 端正思想态度持之以恒整治违规吃喝问题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再动员再部署

为落实好清远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要求,11月5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研究部署,11月10日再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举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片《节点》,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宇翔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志斌宣读《中共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要深刻领会市委开展专项整治的意图,进一步正风肃纪,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的作风支持。要重点整治变着花样“吃公函”“吃公款”“吃老板”等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点领域”,结合我局实际,抓好问题排查工作。要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严肃党风政风,优化营商环境,密切干群关系。

会议强调,要层层推进,压实压细主体责任。各科室(中心)要在本部门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好主任责任,管好自己的事、自己的人。各党支部要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研究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要互相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达到查找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效果。局工会要组织开展好单位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活动氛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扎好制度的笼子。要层层签订承诺书,将整治要求落实到具体人。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抓长效,通过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进一步净化干部队伍风气,形成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达到政商关系和顺、家庭关系和睦、社会关系和谐的目的,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