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组赴清远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新华社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8日-19日,省审计厅调研组赴清远市开展审计工作调研,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家辉、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出席了全市审计工作座谈会,吴家辉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就省审计厅调研组的反馈意见作出回应。

      座谈会上,省审计厅调研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钟尔慧对清远市审计机关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中心工作,持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指导。三是要大力推动大数据审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四是要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审计,坚持推进审计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