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率队到九陂镇新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2日上午,清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一行三人到连州市九陂镇新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练贤聪一行首先来到新民村委会,对新民村委会的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村集体经济、资源状况等基本情况作了了解,并对清远市审计局派驻九陂镇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表达了关心关怀。

图片3.png

       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率队到九陂镇新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座谈会上,练贤聪询问了清远市审计局工作队员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工作队员就工作队本年度重点工作、工作队分工情况、日常工作任务等作了详细汇报。练贤聪对工作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审计的本职作用,协助九陂镇做好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乡村振兴政策法规,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牢靠理论保障;三是按照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继续做好联系村的防返贫监测工作,守住不发生返贫的底线。

       座谈会后,练贤聪来到新民村饮水抗旱解困食水工程的现场,检查督导工程建设情况,并表示,清远市审计局会加强与牵头单位的沟通,参与牵头单位组织开展的协调会议,助力九陂乡村振兴工作,尽全力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