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带队到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8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带领厅机关党员干部到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参观了教育基地5个展厅,并到清远监狱实地了解狱中生活、劳动和出监教育培训等情况。清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虎陪同参观。

图片3.png

  图为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等在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中观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序厅、“清之源”“清之律”“清之戒”3个主题厅、尾厅及清远监狱监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等内容,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直观感受违法犯罪人员狱中生活环境和接受劳动改造的场景。通过先进典型和贪腐案例形成鲜明对比,本次活动以沉浸式教学方式教育引导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有效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筑牢廉洁执审的思想防线,为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4.png

  图为省审计厅到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人员留影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练贤聪带科长以上干部和省审计厅联学共建,一同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为更好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清远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