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6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亲朋好友欢聚的日子,是人们增进感情的纽带;节日交流问候传递着人们之间的亲情伦理,是春节得以持存发展的重要要义。2020113125日期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在局机关有序展开。通过悬挂“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等途径提升节日氛围,引导全局职工了解春节,了解“我们的节日”,突出辞旧迎新、幸福平安、家国兴亡、尊老爱幼主题,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jpg

市审计局机关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

在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贯彻省审计厅的通知要求,向全市审计系统发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多次转发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要求。第一时间建立离清报备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离清时间、有无接触疫情发生地或防控重点地区人员等情况。我局派出两名驻村党员干部分别到清远市清新区山塘村和塘湾村,协助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jpg

    我局派出党员干部到山塘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3.jpg

    我局派出党员干部到塘湾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