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审计局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8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定于2023年5月2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3年5月21日上午9:30—11:00。

  二、报名确认

  2023年4月10日至12日已报名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5月8日9:00至5月9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s://ggfw.hrss.gd.gov.cn/sydwbk,以下简称“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应聘人员报名不成功。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5月18日9:00后登录招聘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四、后续工作安排

  笔试成绩公布、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后续工作,均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执行。

  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