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4-23 17:32: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清远市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规范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准入管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我局草拟了《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和公众的意见。有关单位及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20年5月2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清远市商务局招商科,联系电话:0763-3368083,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7号行政服务中心(邮政编码:511500)。计算时间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清远市商务局招商科邮箱652585781@qq.com。

  三、传真:0763-3362854。


  附件1.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wps





关于对《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我局于2020年4月23日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意见的通知》,截止5月24日公告期满,未收到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清远市商务局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