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住房环保

清远市清城区的公租房和廉租房需要什么手续才能申请?去哪里申请?要什么资料?

时间:2022-04-11 10:07: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我市公租房共三类人群可申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以及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如符合清远市公租房申请条件,申请人可凭户口簿、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社区居委会(属石角镇的需到石角镇一站式窗口)申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具体需按照《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规定,提交有关资料。提交的材料由申请人提交复印件(需本人签字),并提供原件核对,申请人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按照规定需要由有关单位和个人出具证明材料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出具,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