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 高校信息公开

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广州软件学院签署办学协议

时间:2022-07-01 10:05: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2022年6月1日上午,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广州软件学院签署《广州软件学院清远项目办学协议》,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出席签约仪式,副秘书长李晓宇主持仪式。

  图片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主持签约仪式


  2020年8月以来,经市政府与广州软件学院紧密对接及沟通,广州软件学院将在清远市清城区建设主校区,校区占地规划面积约1000亩,规划招生规模约12000人,以本科生教育为主。预计广州软件学院清远主校区今年内启动建设,2023年9月开始招生。


  

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致词


  签约仪式上,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介绍,广州软件学院清远主校区建成后将体现“一个中心、三个融合”的办学理念,即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形成学科和产业的融合、教学和科研的融合、学校和地方的融合,立足清远市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和高校服务社会经济的需求,积极主动地把新校区的发展融入地方,助力构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

  图片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致辞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代表清远市人民政府对广州软件学院成功落地清远办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杨焕表示,清远市委、市政府把发展高等教育摆上战略位置,优化高等教育布局,提升教育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清远市人民政府将与广州软件学院一起加快推动协议各项合作内容落实,携手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确保广州软件学院清远主校区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图片

  清远市人民政府和广州软件学院双方代表签约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玉兰代表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共同签署《广州软件学院清远项目办学协议》,标志着清远市首间以IT人才培养为特色的普通应用型本科高校正式启动建设。会上双方还就项目推进时间表、地块亟待解决的事项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