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2020年度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考核结果及薪酬情况

时间:2022-09-06 11:46: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清远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清国资〔2014〕110号)的规定,市国资委组织进行了3户直接监管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分类分户考核,2020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企业共2家。

  按照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政策和业绩考核办法规定,市国资委以市人社局审核认定的市属国有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基数,结合2020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核定了薪酬。按任职满一年计算,2020年度3户直接监管企业负责人年度薪酬(税前,含任期激励收入到2020年度的预估数)最高为54.67万元,最低为37.21万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