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执法 > 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督查的通知

时间:2018-08-08 10:43: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城区文体旅游局、清新区旅游局:

     为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重点督查第六类打击工作开展情况,市工商局与市旅游局决定于2018年8月10日赴相关县(市、区)进行联合督查行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下午

二、督查内容:第六类重点打击内容中在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行为。

三、督查安排:

第一小组:督查清新区

督导组成员:市工商局党组成员、经检局局长程世民,市工商局经检局副局长欧延军,清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汤国华。

督查景区:清新区太和洞景区、古龙峡景区

第二小组:督查清城区

督导组成员: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秋荣,市旅游局质量监督科科长黄健仪,清城区工商局副局长刘伟清。

督查景区:故乡里景区、新银盏温泉景区

请清城区文体旅游局、清新区旅游局组织企业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安排;请两区局将参加督查检查人员名单报市旅游局。

特此通知。

 

                               清远市旅游局

                              2018年8月8日

 

 

  (联系人:黄健仪;联系电话:3364098、139266658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