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清远市高新区科技信息局(知识产权局)

时间:2018-02-12 02:00:00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一、领导班子:




   

   

                

张佰根

 局   长

 负责科技信息局(知识产权局)全面工作

王德强

 副局长

 协助局长开展工作

欧木胜

 副局长

 协助局长开展工作

 

二、主要职能


       负责拟订开发区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提出有关科技政策的建议;组织对外科技交流,开展各类科技项目申报、管理和科技奖励工作;组织开展园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协调与指导园区科技孵化器的工作;负责园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负责拟订园区信息化工作的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园区统计、国民经济核算、相关信息综合报送等工作。(对口联系市或清城区科技和信息部门)。
三、内设科室:
1、综合科
负责局办文、接待、人事工作;负责材料综合、科技信息宣传等;负责纪检、机要、保密、党政事务、督办、财务等。
2、科技业务科
负责创新型(试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申报;负责国家高新区绩效评价考评、高企认定及培育入库;负责各级科技项目的申报指导和审核;负责指导组建科技研发机构;负责知识产权管理和科技成果转化;负责科技政策实施;负责产学研合作;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
3、创新业务科
负责孵化器管理与服务;负责指导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负责指导和管理电商集聚区、智慧园区建设;负责指导组建新型研发机构;负责“珠江人才计划”、“扬帆计划”人才工程的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