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清远市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8-02-12 02:00:00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 访问量: -
【字体:
一、领导班子:




 姓  名

 职  务

 分               工

 张东华

 副局长

 协助局长开展工作

 温浩瑜

 副局长

 协助局长开展工作

 冯建伟

 副局长

 协助局长开展工作

二、主要职能:
       负责制定产业政策和企业扶持措施;拟订招商引资政策,策划组织招商引资活动,协调和管理招商单位;负责建立和完善企业筹建管理机制;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协助做好园区内建设用地、建设项目选址和布局的规划管理;负责办理筹建企业建设、投产审批手续,做好企业工程建设服务;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竣工企业进行投产联合验收;负责外商投资企业管理以及企业进出口审批工作;负责投资强度审定、企业准入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负责园区企业节能降耗工作;为企业提供劳动及社会保障、招用工等政策咨询及服务,协助企业处理劳资、工伤纠纷等。负责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建立辖区内经济运行监测报告制度,提出辖区经济指标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负责高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三、内设科室:
  1、经济发展科:制定产业政策和企业扶持措施;拟订招商引资政策,策划组织招商引资活动,协调和管理招商单位;负责建立和完善企业筹建管理机制;负责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工作;负责投资强度审定、企业准入等工作;负责已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协调重大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
  2、企业服务科:负责外资外贸企业的服务、管理以及企业进出口统计等工作;园区企业节能降耗工作;园区内企业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日常宣传和教育工作;为企业提供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协助企业处理劳资、工伤纠纷等;开展劳动力转移工作,组织企业参加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活动;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3、综合信息科 :负责对辖区内企业的工业和社会投资情况进行统计调查,搜集、整理并提供统计基础资料。对我区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建立辖区内经济运行监测报告制度,提出辖区经济指标发展建议和意见。
  4、办公室:负责局收发文、文秘、内务、档案管理等工作;承办管委会、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5、区安监中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号区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二楼、一楼
邮政编码:511517 
电  话:0763-3484412
传  真:0763-3484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