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市风景园林协会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时间:2020-06-03 17:03: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6月2日上午,清远市风景园林协会在市区向秀丽公园举行乔迁揭牌仪式。市城管局副局长陈宇翔、园林绿化科全体人员、清远市风景园林协会理事会成员和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乔迁揭牌仪式。

图片 1.png

(陈宇翔副局长为清远市风景园林协会揭牌)

  陈宇翔代表市城管局对协会乔迁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付出艰辛劳动的协会会员和园林绿化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陈宇翔指出,清远市风景园林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后,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谋划,努力开拓,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天协会乔迁揭牌,意味着我市的园林绿化事业进入了新的里程,希望理事会团结带领各会员单位及会员努力探索,开创我市风景园林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已编辑图片

(陈宇翔副局长与风景园林协会主要领导合影)

  同时,陈宇翔对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二是要主动作为,努力打造好风景园林协会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行业的得力助手,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建设“山水名城、岭南绿都”的城市目标和实施入珠融湾战略、巩固发展好“国家园林城市”、推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三是要齐心协力,积极营造好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气氛。市风景园林协会是全市风景园林企业和会员的家,要及时了解企业的期盼和困难,努力争取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切实为绿化企业提供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和人性化服务,让绿化企业有归属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