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三农短讯速览(第六期)

时间:2020-10-19 17:54:12 来源:市农业局 访问量: -
【字体:



三农本期大事件

10月19日上午,为加快推进飞来峡西坑村大闸蟹项目及我局农推中心农业综合科研示范区选址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蔡忆江同志到飞来峡镇召开工作协调会,会上蔡忆江同志传达了雷玉春副市长的相关指示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10月18日,上海海洋大学成永旭教授一行到清城区飞来峡镇就大闸蟹养殖进行实地考察,蔡忆江总农艺师和农推中心宗伟勋主任陪同考察。



10月17日,雷玉春副市长赴清城区东城“三村一居”乡村振兴样板区调研,考察了新桥大水坑村和白庙的民宿及休闲农旅配套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我局张伟杰局长、陈健先副局长、蔡忆江总农艺师、农推中心宗伟勋主任陪同调研。



10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赖志军副局长参加肇庆市扶贫产品展销会暨封开杏花鸡美食节活动,并在封开杏花鸡研讨会上介绍我市清远鸡产业发展情况。



10月17日,农业农村部张存帅处长、省农业农村厅于秋楠二级调研员带领专家检查组到清城区对广东渔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兽用生物制品GMP现场检查验收。广东渔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家集畜禽(含水产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曾辉陪同。



10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陈健先副局长陪同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记者到英德市西牛镇调研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农村综合改革等工作。




编辑:夏至

校对:小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