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清远工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9 09:01: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我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市工信局于2020年11月12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工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情况,邀请了市司法局专家讲授有关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制定和管理知识内容。会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新辉要求各级工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重视,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以身作则讲规矩、明程序,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表率,带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自加压力,加强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学习,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使法治成为一种自觉。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