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时间:2021-03-01 23:09: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月1日上午,清远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信访局长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2021年的主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燕群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主持。


图片


       朱燕群强调,全系统要按照省和市信访联席会议统一部署,全面开展“三大专项行动”,加大民生领域、重复信访和涉法涉诉三大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力度,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图片图片


       朱燕群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谋划和推进信访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适应信访工作形势的新变化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研究制定清远市信访工作发展规划,主动推进落实信访制度改革,不断增强信访制度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要高标准实施县级“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广东智慧信访二期工程”作用;加快推进“广东法治信访工程”建设。

       朱燕群提出,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开展“三大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各项目标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创建”“寻找最美信访干部”等专题活动,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市信访督查专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和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