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螺塘村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 16:39: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9月23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飞来峡镇螺塘村开展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纪律教育学习月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林祖军以“坚持自我革命 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初心使命,保持传统优良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供销新作为,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6163517.jpg

  随后,结对党支部双方召开了联建共建工作座谈会,互相交流了党建、乡村振兴、项目规划等工作的情况。林祖军表示,供销社要发挥扎根农村的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按照“双建”工作要求,聚焦为基层办实事,扎实开展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和村党组织的结对工作,强化执行力,采取积极可行的措施帮助村委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螺塘村村级综合服务社项目的落实,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