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部门动态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20 19:18:20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强调要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区领导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蔡创辉,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岐贤要求 ,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二○二三年新年贺词,将贺词中对新年的祝福和愿景转化为新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抓紧谋划2023年工作。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及早谋划2023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各自职能拿出有影响力的工作举措,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敢担当、善作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一项一项抓到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