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殷昭举率队到清远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时间:2022-07-30 11:00:26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7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清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殷昭举率市委、市政府“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清远军分区,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殷昭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清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驻清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抗击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清远今年遭遇“历史最强龙舟水”叠加北江“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人民子弟兵在大灾大难、大战大考面前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有效保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殷昭举指出,当前,清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乡村振兴综合考核排名全省各地级市第1位,入选广东制造500强企业数居粤东西北第1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居粤东西北第1位,这些成效的取得离不开驻清部队的鼎力支持。

  殷昭举强调,清远将一如既往地扛稳筑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军地协作,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全民国防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清广大官兵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李丰、邱泽军参加慰问。清远军分区政委邱博参加慰问座谈,并介绍了军分区有关工作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