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0-08-22 16:23: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清远市属国有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勤奋敬业,具有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招聘职位及具体岗位要求

  综合办公室职员1名,设笔试、面试;

序号

部门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  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任职要求

1

综合办公室

职员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并取得学士学位

经济类、管理类、法学类、中文类、哲学类、政治学类相关专业

40周岁以下

   1、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设施和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能力;

    2、熟悉党建、工会、共青团等工作的内容、方式、方法;

   3、踏实稳重,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中共党员。

    三、待遇

  实行合同聘用制,享受清远市国企规定的工资待遇和与职位相应的津贴及福利,具体面议。

  四、公开招聘主要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2日至8月2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关注“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查看消息。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后),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发送邮件至公司电子邮箱:hongtiannongtou@aliyun.com。

  (二)资格初审

  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发给笔试通知书和准考证。

  (三)有关要求

  按疫情防控规定笔试及面试需要提供相关资料,考生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考生必须同时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进入考试场所,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四)笔试

  着重测试应试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总分100分,测试内容与所报岗位相关(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注重对应聘者专业能力素质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每一职位面试对象由应聘对象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招聘职位数与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计算,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面试。

  (六)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人员须在面试后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组对资格复审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七)体检、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前先对考察人选进行体检(到指定医院、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八)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综合评价分值(须体检合格),由公司发放录取通知书,与被录用的应聘者按期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如有考察不合格的,由公司根据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九)咨询、解释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内容和要求,由本公司接受咨询并负责解释。公司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新城人民一路24号,咨询电话:0763-3326195,联系人:赖先生、廖小姐。

  特此公告。

      

附件:《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