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通过!阳山县巩固省卫生县城工作通过省级复审技术评估

时间:2022-09-26 08:54:25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由省卫生创建专家库成员、原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黄安生带队的市技术评估组对阳山县全面巩固省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复审,副县长朱君乐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自2011年成功创建省卫生县城以来,阳山县以巩固发展“创卫”成果为目标,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景观建设,大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提升市民文明卫生素养和身体健康水平,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卫生健康水平大幅提高,人居环境和市民文明卫生意识发生显著变化,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jpg

实地检查。

  当天,市技术评估组先后深入阳山各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社区、城中村以及各行各业,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考核鉴定等方式对阳山县巩固广东省卫生县城工作进行考核鉴定。

  市技术评估组认为,阳山县在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城市面貌和形象有了明显提升,同意阳山县通过这次的省卫生县城复审。

  市技术评估组同时也就阳山县在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2.jpg

召开阳山县巩固广东省卫生县城技术评估汇报会。

  黄安生在对阳山巩固省卫生县城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后提出,阳山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讲话的要求;要坚持以卫生创建为抓手,深化环境治理;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持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于已发现的问题要乘胜追击,进一步改正完善。

  朱君乐表示,今年是阳山县创建为省卫生县城的第三轮复审年,阳山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广东省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工作合力,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着力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卫成果,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创建健康阳山、善美阳山而努力奋斗。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