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丨邓菲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4 12:23:55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0月3日,在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调度会议后,阳山县委书记邓菲随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乡镇。

12.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围绕“少聚集、少流动、抓重点、早准备”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继续抓好涉疫人员排查管控、加强社会面管控和抓好“场所码”推广应用,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强化疫情应急处置,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

  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细化工作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抓好国庆期间旅游安全、各类景区景点安全防范;全面开展水上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加强水上安全管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持续抓好消防工作,全面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和各类领域安全防范,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会商研判,强化全县一盘棋指挥调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指挥体系畅通,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