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丨邓菲率队开展节前慰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1 19:45:46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月1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深入敬老院、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春节前慰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压实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阳山县阳海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阳城镇水口文岭商店,邓菲一行分别就仓库内的商品储存、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应急值守等进行了检查。

1.jpg 

在阳山县阳海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邓菲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日常监管,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燃放、文明燃放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批发公司和经营户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操作规章,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阳山县阳龙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邓菲一行对燃气企业安全管理措施执行情况,燃气存储、运输情况,燃气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邓菲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经营放在首要位置,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检查频次,对重点部位要深化排查,确保燃气供应安全。

  当天,邓菲一行还来到阳城镇五爱村“聚乐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来新春佳节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

2.jpg

在阳城镇五爱村“聚乐居”开展新春慰问。

  慰问中,邓菲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邓菲要求,要严格规范敬老院的管理,为老人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情况特殊的老人要特别加强照顾,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生活环境,确保院内老人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