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阳山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21 19:49:11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月20日,阳山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县长罗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1月20日,阳山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介绍,2022年,阳山县兵员征集任务完成率为百分之百,全年征兵“五率”考评上级评定等级为优秀。

  罗振宇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责任担当,总结去年征兵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认真对待,加强研究部署,找准工作突破口,及时化解矛盾困难。要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要紧密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征兵宣传与国防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全民国防意识,严格落实优抚优待、退役安置等政策,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回家等时机,做好宣传面发动工作,努力营造“参军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热情。

  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效益,把握客观形势,科学组织实施,采取前移征兵准备、交叉组织实施、优化组织流程等办法,领导带头抓、统筹协调抓、明确责任抓,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全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签署征兵任务军令状,七拱镇在会上作了征兵工作先进经验介绍。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