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邓菲率队开展春节慰问和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1-26 15:43:17 来源:阳山发布 访问量: -
【字体:

  1月25日大年初四,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到黎埠派出所、县道安办、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和县人民医院等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交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邓菲表示,感谢大家为守护万家灯火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到一处,邓菲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jpg

慰问黎埠派出所民辅警。

黎埠派出所

  邓菲看望慰问了当天值守人员,听取春节期间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黎埠派出所以及全县广大民辅警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守岗位,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2.jpg

查看春节期间县城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

  邓菲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部署、车流路况等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她指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车辆日渐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随之增加,希望广大交通民辅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能打硬仗的过硬作风,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及管控疏导,加强动态排查,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3.jpg

慰问一线值班医务人员。

县人民医院

  邓菲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门诊接诊、重点人群救治、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付出的艰辛努力。

  她强调,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应对突发医疗救治任务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服务,以最大的力度、最暖的温度做好保障,让每一名医务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更好地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罗永忠、曹贝宁、邓锐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