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佛冈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及家属送喜报

时间:2023-02-02 09:41:36 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字体:

  2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董建宏,副县长解晟,县人武部政委姜武率队开展为我县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及慰问金活动。

图片

  上午10时,汤塘镇圩咀村锣鼓喧天,乡亲们夹道庆贺,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姜武现场宣读了周演丰荣立三等功臣喜报,并与董建宏,解晟一起为周演丰及其家属佩戴绶带,送上证书和慰问金。

  据了解,周演丰2006年12月入伍,2008年入党,入伍16年,一级上士军衔,2022年12月转业。共荣立三等功3次、优秀士兵3次、嘉奖4次、2012年总队百名优秀士兵1次、2014年爱警习武好战士1次。

  慰问中,慰问组与周演丰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对周演丰在部队中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叮嘱县、镇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军人及亲属,尽心尽力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周演丰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负起征兵宣传的义务,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参军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