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清新区举办青少年虚拟机器人竞赛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6-03-22 02:55:41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为培养青少年的想象力、逻辑思维、科技创新和动手能力,更好地发挥青少年虚拟机器人活动低成本、广普及的优势,促进我区青少年科技活动均衡健康发展,3月17至18日,由区科协、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全区青少年虚拟机器人竞赛辅导员培训班在清新区第四小学成功举办,区科协副主席黄进飞、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志华、市教育局装备中心副主任江志和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我区43所中小学的12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鸣、杭州萝卜圈两家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中鸣3D虚拟机器人“五水共治”和萝卜圈虚拟机器人“汽车总动员”二个项目的培训和规则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让辅导员老师初步了解如何在课堂中进行虚拟机器人教学,使大家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虚拟机器人软件的基本操作、教学和训练方法,进一步提高我区青少年机器人活动辅导员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