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清远市科协到连山县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8-07-19 08:16:02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7月10-11日,清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方敏一行到连山开展工作调研。
    连山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连山科协主席蒋振秋作了连山县科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汤方敏副主席对连山县科协近年来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连山县科协工作提出指导性的建议。最后,市科协领导与连山科协全体干部就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如何推进连山科普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交谈。

    11日上午,市科协一行来到了获国家科普惠农奖励的科普示范基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采胜有机农业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发展规划并给予基地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