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2018年清远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创建文明城市“科普进校园”举行

时间:2018-09-29 08:47:28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9月21日上午,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清远市清城区新北江实验学校承办的2018年清远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创建文明城市“科普进校园”在新北江实验学校举行。清远市科协党组书记陈耀辉、清远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清远市科技局调研员周玮、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科员崔晓勇、清远市清城区新北江实验学校校长谭宜考出席了活动并共同点亮启动仪式。

DSC_0078_副本

    启动仪式上,学生们带来了动听的葫芦丝表演、精彩的航模表演和舞蹈表演以及科技与创意相融合的科普剧。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导师闻新教授为同学们开展航空航天方面的科普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航天航空的知识。在科技游园体验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了“3D打印笔体验”、“创意搭建”、“自动取弹”等活动,这些活动深深吸引着每个孩子,让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享受科技,体验科技的乐趣。

DSC_0102_副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动脑能力,拓展知识视野,激发了想象创作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