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阳山举办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4 08:50:21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的科普知识和生活质量。3月1日,阳山县科协、阳山县科技馆、阳山县妇联、阳山团县委、阳山县卫健局阳山县公安、阳山县司法、阳山县法院和阳山县禁毒办等单位共同在阳城镇城南东社区举办“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开设科普咨询服务台,为居民发放《地震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知识》、《电信电诈知识》、《禁毒宣传》、《食品安全》、《防止传销》等科普知识手册共1000多份,为群众解决了不少生产生活中的技术难题,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现场还开设法律咨询答疑讲解,司法人员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一对一专业解答    

通过科普进社区活动,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营造幸福社区生活。(撰稿:阳山科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