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清远市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时间:2016-05-20 01:45:02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2016年5月13日至15日,第十六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肇庆四会市常春藤(国际)学校成功举行。该届比赛有来自全省14个市的232支队伍共630多名师生参加现场角逐,我市共派出中、小学4支代表队15名师生参加综审展评,其中我市清新区第四小学代表队成洛、温卓宏获得青少年钟鸣专项奖、教练陈永泉老师获得基金会专项奖。
    通过此次参赛学习,不但使我市代表队员开拓了眼界,对机器人比赛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同时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机器人活动,使学生把理论与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协作能力和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