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科学普及 > 科学普及

清城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时间:2018-09-29 08:40:16 来源:市科协 访问量: -
【字体:

    9月19日上午,由清远市科协、市经信局指导,清城区科协主办,清城区卫计局、文体旅游局等17个部门协办的清城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中山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往来群众络绎不绝_副本

活动现场,往来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集中开展了科普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农业知识、医疗卫生知识、环保知识等宣传,邀请书法家现场“即席挥毫”,为群众免费赠送书法作品,邀请专科医生和护士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眼科保健、静疗专科护士咨询以及中医康复的按摩、艾灸等义诊服务。
和往年活动相比,今年除了邀请到清城区人医的医生和护士外,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帮扶团队也进驻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市经信局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到现场开展防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等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现场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专科医生接受群众咨询_副本

活动现场,专科医生接受群众咨询

    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送出书法作品400多幅,义诊500余人,活动现场人流量高达约2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