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清远

阳山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8-09 01:58:4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8月3日,阳山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传达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敬华要求,阳山要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加强安全监管,做到“横到边,纵到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阳山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主线,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县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9宗,同比分别下降了43.8%,其中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7宗、火灾事故1宗、电力事故1宗。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廖敬华强调,安全生产涉及千家万户,涉及到方方面面,安全生产的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全覆盖”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安全监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强化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专项治理,做到公正执法,铁面无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