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清远

一辆灰白色电动车,牵出多起盗窃案|百日行动

时间:2022-07-28 09:12:16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 访问量: -
【字体:
近日

清远公安重拳出击

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

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2名

   近日,清远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东城经营的一商铺被入室盗窃。接报后,东城派出所迅速联合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刑事犯罪侦查中心城北片区侦查队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办案民警发现一名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在凌晨时分进入该商铺实施盗窃。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发现该男子与此前几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为同一人,作案时均驾驶灰白色电动车。最终,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练某抓获,在其家中搜出洋酒2箱,并在犯罪嫌疑人练某销赃地点起获白酒、洋酒6支。

图片

图片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练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练某已被依法处理,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清新区太和镇白莲村委会发生一宗入室盗窃案。案发后,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 ,锁定有盗窃前科的梁某兵有作案嫌疑。

   7月25日17时许,在清远市公安局龙塘派出所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清城区龙塘镇某公寓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兵。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兵对其入室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兵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防盗意识,落实防盗措施。出门务必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并将钥匙妥善保管;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折、银行卡与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分开存放。如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请及时报警。

群众利益无小事

清远公安将继续保持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