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清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苏旭光到连州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17-11-24 02:42: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清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苏旭光一行4人到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督查,督查以座谈会形式开展,连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习妹陪同。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同志向督查组汇报了该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2017年食品药品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两基”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之后,对连州局食药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苏旭光局长对连州局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了四方面的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改进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充分发挥食安办协调作用;三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重点食品药品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办案率;四是加强监管能力建设,通过各项专业培训提高干部职工队伍专业素质,加强练兵,促使干部职工成为多面手。

连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同志表示,该局一定会按照市局的指示继续努力,多提问题、多交流沟通,克服各种困难,主动作为,确保各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努力把连州市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到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