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清新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查

时间:2019-06-04 02:22:53 来源:本站 访问量: -
【字体:

清新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查

 

为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等文件精神有效推进我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4月25、26日,清新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区直属学校主管心理室的教师组成联合督导工作组,分成6个督查小组,对清新区各直属学校、镇中心小学及初级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查10所先进单位。

这次全面的督查,对我区各学校心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充分了解,为今后我区有效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这次联合督查也增强了各校心理老师的交流,相互取长补短。

本次督查主要以学校汇报、师生访谈查阅资料检查场室、集中反馈进行。从多个方面对学校的心育工作进行全面的考察。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督查的情况,督促学校做好整改,使我区的心育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清远市清新区校外未成年人

心理健康辅导站

                           2019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