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殷昭举深入英德、清城重点部位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2-06-24 16:56: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6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先后到英德、清城防汛重点部位、重点区域一线,实地查看北江水情和低洼区域积水情况,认真检查防汛救灾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密切监测水情汛情变化,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群众转移撤离工作,科学精准、联合调度,确保全市防汛大局总体平稳。

在英德大站镇丹州村,殷昭举实地检查波罗坑抢险救灾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三停三转”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群众转移撤离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继续加强对重点部位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紧紧盯住堤坝河坝、山塘水库、城乡内涝、地质灾害、矿山等易发灾害点位,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有效管控。

随后殷昭举来到飞来峡水利枢纽、潖江蓄滞洪区,听取当前水情汛情有关情况,检查水利枢纽运行情况等,详细了解入库流量、当前水位等实时防汛动态及水库调度运行安排,现场督导检查人员转移及其他防洪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会商研判,密切监视水情汛情发展变化,精细精准调度水工程,最大限度发挥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组成的防洪工程体系作用,尽力减轻防洪压力。

殷昭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岗位、抢抓时间、靠前指挥,坚决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