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清远要闻

温文星到96726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08:53:20 来源:清远日报 访问量: -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到96726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感谢驻清部队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96726部队,温文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促进清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感谢驻清部队官兵在清远北江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中全力守护清远,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温文星说,近年来,清远立足生态发展区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和双拥工作,积极发挥部队优势,共同推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巩固和发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全力维护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市领导邱泽军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