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8-21
主题:
房产证办理
内容:
我是2018年买了名德幸福里的房子,支付首付也办理了贷款,现在每月还房贷,今年得知开发商出了问题,听说把业主的房子抵压给了银行,请问是不是属实,我是什么时候能办房产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1
答复时间:
2021-09-01
答复单位: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红:您反映清城区幸福里楼盘无法办理房产证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清远市名德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清城区名德幸福里项目,共19栋楼,分华府12栋楼(大部分已办理房产证)、府邸7栋楼,其中:18栋、20栋楼已完成房屋竣工验收交楼。目前剩余1栋回迁楼在建(15号楼),2021年6月30日交楼。

二、经了解,该项目因开发商相关人员涉及司法案件,公司账户已被法院查封状态,导致后期无法按时为购房人缴纳税费和办理房产证。

  三、经查,您反映18栋、20栋楼已在我单位职能范围内已办理了房屋竣工验收备案。您反映购房发票和办证问题,我单位建议您可提交资料至城区税务部门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处理此事。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