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9-12-09
主题:
关于研究生中级职称认定
内容:
尊敬的市长:<br/>&nbsp;&nbsp;&nbsp;&nbsp;您好!<br/>&nbsp;&nbsp;&nbsp;&nbsp;2019年10月,在咨询过省人社厅专技处后,我在广东省职称管理系统申报认定中学一级职称,并在线下向相关部门递交了职称认定的资质材料。现在已经是两个月过去,相关部门在我的认定申请上还没审核通过,我尝试致电人社局人才职称科,10月时的得到答复是12月左右有结果,经过漫长的等待,12月再次致电,得到的回复是明年过年后可能才会有结果,现在正在办理职称评审相关事宜。在职称认定上相关部门一拖再拖,即便明年过年也不一定有结果,《清远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初次考核认定指引一览表》里明确指出,符合条件者可随时提交认定申报材料,15个工作日内办结。据我所知,我的职称认定材料齐全,长达2个月也没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效率过于低下。本人多次询问清远市人社局人才职称科未果,本人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答复,请给确切的答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31
答复时间:
2019-12-31
答复单位: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于2019年12月9日网上反映关于研究生中级职称认定的咨询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9月至12月是我市一年一度的职称评审,人员主要集中在处理职称评审,因此职称认定会相应延后,近期我们将尽快抓紧处理职称认定。通过电话联系您,您并未提交职称认定纸质材料且网上系统申报有误,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您解答了相关事宜,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局人才开发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话:0763-3382510。
        此复
                                                                                         2019年12月1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