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雷笙
留言日期:
2020-12-14
主题:
外省大学毕业生落户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 您好! 我是去年2019年清远市清城区大学毕业入伍的,本人户籍是湖北省十堰市的,大学入学时原户籍也没有转到大学。去年入伍后,户籍地那边已经销户了,我的所有身份关系应该都转到现服役单位了;明年退伍后,我想在广东省内考学或就业发展,所以把户口裸迁到应征地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派出所,因为我在广东并没有什么亲戚朋友的户口可以投靠,不知可否,需要什么条件,万望答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4
答复时间:
2020-12-15
答复单位: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内容:

关于外省大学毕业生落户问题


现役军人雷笙同志: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中第二章第十条:退役士兵安置地为退役士兵入伍时的户口所在地。但是,入伍时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的退役士兵,退出现役后不复学的,其安置地为入学前的户口所在地。你是大学毕业后入伍,因此安置地为退役士兵入伍时的户口所在地。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1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