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清香益远
留言日期:
2021-03-14
主题:
体检报告异地如何咨询医院解读
内容:
领导好,本人是清远生源于珠海大学在读的大学生,3月1珠日在校时前往珠海市的医院体检,3月2号回来清远就业,3月5日拿到体检报告后发现有几项异常,于3月14日前往清远市人民医院咨询,无奈清人医体检科医生说不接受其他医院体检报告的咨询。目前对我造成十分大的困扰并十分不解。清人医也算是清远地区唯一一所公立三甲医院了,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是十分无奈所以想咨询一下政府,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4
答复时间:
2021-03-18
答复单位: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一般来说,体检报告出来后体检单位会根据体检结果出具具体的报告分析和建议,客户在外地的,如果不明白相关结论,可以直接拨打体检报告上的电话进行咨询,如果涉及到相关专科情况,可以根据体检报告上的建议去当地医院门诊挂专科就诊。

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已电话联系市民,对市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市民对回复表示满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