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商务资讯

高新区召开化工生产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1-03-18 09:02:14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3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有效实施高新区化工生产企业整治提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主持召开清远高新区化工生产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和任务分工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参会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3·3”英德力量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3·15”茂名石化化工火灾事故教训,以此次化工生产企业整治提升行动为契机,共同促进高新区内化工生产行业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行动目标,严格标准门槛,坚持精准施策,坚决淘汰安全和环保不达标、风险隐患突出的化工生产企业。各单位要把握好整治重点、时序安排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化工安全生产和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企业服务局

  通讯员--曾银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