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商务资讯

清远智慧人才超市助力高新区企业投产

时间:2021-04-07 09:48:24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荒”问题,推动入园企业快速投入生产,近日,清远智慧人才超市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拟投产企业广东赛肯户外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肯公司”)输送了483名求职者参加企业招聘复试。

  赛肯公司位于清远高新区百嘉科技创新园,主要生产中高档精密渔具,拟于今年4月投产,其用工缺口成为阻碍企业发展的重要障碍。

  清远智慧人才超市在得知赛肯公司遇到用工难题后,迅速行动、精心策划、整合各方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赛肯公司解决用工问题,在短短的几天内,为其输送483名求职者进行入职复试,达到了超预期输送人才的效果。招聘活动现场严格遵循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在活动入口分设粤康码检查及测温检查,并要求参加应聘面试的员工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针对高新区内企业,清远智慧人才超市利用人工智能、AI面试和大数据等技术,通过线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服务功能,结合线下智慧人才超市等多个服务实体点,分别在人才信息储备与企业用工需求形成供应链,为清远高新区企业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环境。

  建立清远智慧人才超市,是高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创建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整合政、企、校、行多方资源,打造多层次人才供需全覆盖一站式服务体系,切实助推清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高新区财政局局长阳世展及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聘活动,实地了解并指导清远智慧人才超市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来源--区两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