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商务资讯

关于做好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高级研修班人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6 15:27:07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清远市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扬帆计划)”中领军人才引育工程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高级研修班人员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读对象

  在清远市范围内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重点企业(主要是新型高性能材料领域企业)或成长性良好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高级职业经理人以及具有发展潜质的创业型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等。

  二、基本情况

  (一)班次名称:清远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高级研修班。选拔人数为50人/班。

  (二)时间安排:初定2021年6月中下旬开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制一年,核心课程每月集中2-3天授课。

  (三)授课地点: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校区及有关领军人才培训基地(包含参访、游学)。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企业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安排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参加报名选拔。待学员完成学业结业后,国家财政补贴10000元/人,同时,市、区将给予一定额度财政补贴。

  2.各参训人员于2021年5月7日17时前,将报名表发送到区管委会办公室指定邮箱:455353730@qq.com。

  联系人:蔡志军,联系电话:0763-3483886。


  附件:1.清远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方案人才培训方案.docx

                 2.清远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高级研修班人员报名表.xlsx

 


                                                                                                            清远市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人才振兴计划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