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投资经商 > 商务资讯

21.3亿!高新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新动能”

时间:2022-08-02 10:33:55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字体:

  7月30日,远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高新区作为分会场之一,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约21.3亿元,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8.48亿元,纳税超6000万元,将进一步助力高新区争当全市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高新动能”。

  副市长苏锦丹宣布高新区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并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灶明及项目负责人共同启动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个,产业项目5个,分别为清远高新区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森宇铁皮石斛项目、杜汉智能骑行装备(清远)产业园、通用科技信息产业园、聚昇科技产业园、聚创科技产业园。

  周岐贤表示,今天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是高新区精准招商引进的优质项目,希望各项目投资方、建设方坚持安全施工理念,克服夏季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要求,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建设工期,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高新区将秉持发展为要、企业为基的理念,紧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精准提供政务服务,全力帮助纾困解难,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高新动能”。

  森宇铁皮石斛项目是此次开工项目之一,森宇集团华南区总经理张焕代表开工项目企业发言致辞。张焕表示,高新区是清远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有着完善的园区基础,利商、助商的营商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的福地。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森宇铁皮石斛项目得以顺利开工建设,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工程要求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竣工,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高新区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切实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采写|吴晓君 陈祈奇

  摄影 | 李作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