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休闲旅游 > 节庆活动

全民健身日3000市民将展示广场舞健身操

时间:2019-08-08 03:00:1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字体:

    2019年8月8日是第11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届时清远将举办科学健身公益讲堂、广场健身操舞展示大会,并为市民提供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倡导市民一起科学健身。

  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全民健身日”暨清远市第四届广场健身操舞展示大会将于8月8日晚8:00在市民体育公园田径场上演。届时,3000多名参与者将展示广场舞、健身操、武术、太极、健身气功等运动项目。

  下午3点,运动专家赵广才将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开课,向市民讲授慢病防治与科学健身、柔韧与拉伸的练习、肌肉力量和耐力练习等。

  赵广才是高级工程师,国家执业药师,研究生导师;广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广东省体质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兼任广州体育科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州体质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省社区卫生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运动与体质健康促进专委会主委。

  下午5点开始,专业运动教练将在市民体育公园田径场旁为市民提供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市民可以通过体质测定,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同时,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会为参与者提供运动处方,为参与者科学健身提供依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