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清远 > 休闲旅游 > 旅游资讯

2023年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暨清远市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清远召开

时间:2023-03-10 19:10:5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字体:



38日至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组织的2023年全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暨清远市文旅资源推介会在清远召开,活动由座谈会、清远市文旅资源推介会、清远市文旅资源考察组成,中国旅游协会及各省市级旅游协会代表近40人参会。

在清远市文旅资源推介会上,清远市人民政府苏锦丹副市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进行清远市文旅资源推介,详细介绍了闲情山水激情漂流亲情温泉奇情溶洞热情民俗、乡情民宿浓情美食、风情乐园八大旅游品牌。清远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各地代表的浓厚兴趣,他们为清远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清远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谋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铁文旅集团清远指挥部指挥长王磊介绍北江生态经济带规划情况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李再炎分别作了致辞。清远市文化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为民局长刘新斌副局长、莫鼎宽副局长以及清远旅游业界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活动中,与会代表考察了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故乡里旅游度假区、新银盏温泉度假村等景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