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清远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800007299981J/2023-00072 分类:
发布机构: 清远市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3-04-28
名称: 关于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考生: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更好的帮助广大考生做好考试准备,现将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准考证打印事项

  按照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通知,我省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开通时间为5月5日至5月12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通过首页上“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考生信息修改事项

  考生打印准考生后如发现证件号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照片等关键信息错误的,可书面申请修改相关信息,详情可致电0763-3877992进行咨询。

  其他事项

  (一)我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6日(上午8:30-11:30、14:30-17:30),会计高级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13日(上午8:30-12:00),考试地点为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学府路)。

  (二)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操作说明、答案演示、模拟答题系统已经开通,考生可登录http://kzp.mof.gov.cn/moni.jsp进行操作练习。

  因会计初、高级考试考生人数较多,交通出行压力大,提倡建议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清远市财政局

                                                                                                                                                                2023年4月28日